悠然雅居

悠然雅居 飯店般的高級感

本案設計方向為飯店風格,並透過設計手法重整格局,讓業主在家享有精緻生活~MISS BIG為讓整體視覺感受更開拓。

  

客廳與書房採取半高的玻璃巧妙界定場域,輔以茶色玻璃拉門,營造流動的使用方式。客廳部分,電視牆運用美耐板仿大理石紋搭配壁紙,完美展現飯店精緻感,並以低調色系櫃體塑造空間層次。燈光部分也是飯店式風格的一項重要元素,善用照明營造氛圍,這次採用間接照明搭配崁溝造型,為空間帶來高級舒適感。

  

▼電視牆面使用美耐板仿大理石紋搭配壁紙,完美展現飯店精緻感

  

▼而周邊的家具則使用低調色系櫃體塑造空間層次

  

▼客廳與書房採取半高的玻璃巧妙界定場域

  

▼沙發後方即為書房的空間,透過玻璃在中間區隔,整體空間視覺上有延伸效果,不會感到擁擠

  

▼燈光部分也是飯店式風格的一項重要元素,善用照明營造氛圍

  

▼客廳和書房都是採用間接照明搭配崁溝造型,為空間帶來高級舒適感

  

▼一旁的拉門則是茶色玻璃拉門,不突兀又有其深層美感

  

▼開放式廚房使用簡約的白色當作主要色彩,一旁的兩張椅子可靠攏,不會阻礙到走道的空間。     

  

▮Home Data
新成屋大樓/19坪/2+1房2廳/預算80萬
主要使用建材:美耐板仿大理石紋/壁紙/系統(南卡白橡/白胡桃)/半透視造型鐵件拉門/茶色玻璃
軟件:布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