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雅木居

恬雅木居 現代簡約

▲這次的案件地點位於大里,總共裝潢了兩房二廳一衛的空間,總評數是18坪(含陽台)

  

▲這次的業主喜歡現代簡約風,從進門的玄關延伸到客廳之造型平台是我們的精心設計

  

▲無論從哪個角度看,都能看出我們精心安排的風格和視覺效果~

  

▲餐桌旁的另外一個空間就是客廳,空間都使用的剛剛好,造型簡單卻耐看時尚!

  

▲地板使用的是木質地板,與家具、窗簾的配色都有搭配到,視覺上溫和,回到家能感受到安心、自在

  

▲公共空間的視覺效果,有使用一些小巧思,讓展延的效果更好!

  

▲再擺上一些小飾品、相框還有茶具,是不是更有品味了!只要一點裝飾,就能夠巧妙的製造出細膩的居家氛圍。

  

▲這張是從客廳往廚房看過去的角度,會發現餐桌後還有廚房的空間~

  

▲視覺上的動線流暢,穿透性也很好,這些也是構成現代風的必要條件!

  

▲客廳的轉角也做了特殊的設計,同時又可放業主收藏及展示

  

▲房間的一角,剛剛好的座位空間,可以泡一杯咖啡坐在這看書,或是增設鏡子變成梳妝台,隨心所欲

  

▲總共裝潢了兩間房間,第一間的床鋪顏色使用米白色,溫和的色系,在陽光照射進臥室後,顯得更加溫馨。

  

▲第二間則是比較少女的粉色風格,看到最後你會發現,現代風的空間設計,能將空間有效利用,不會看到複雜的櫃子占空間,隱藏式收納櫃讓空間看起來更整潔清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