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優雅

璀璨優雅 質感美宅

什麼樣的空間設計,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形狀?

你是否害怕獨自生活,自己一個人在房子感覺全室空蕩蕩沒有生命力呢?

其實單身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,自己想要怎麼過就怎麼過。 

這次業主是個成熟獨立的北部女孩,服裝設計系出身的她,眼光獨到。

就讓小編帶你一起來欣賞這單身質感美宅吧!

  


▮客廳規劃

 

▼玄關處以淺色鋪底及金屬美耐板,搭配良好採光面,相輔相成一處美型端景牆;而這明亮空間順著延伸到客廳,電視牆與沙發背牆利用線板設計,增加氣度及華麗感,又不失俐落與層次。

  

▼紅色沙發的選用更增添了空間溫度,顯業主氣質。

  

▼寬敞的客廳空間,放上桌子也還有寬廣的走道,是令人舒適的環境。

  


▮飯廳規劃

 

▼線板順帶通往至餐廳,並巧妙隱藏廁所於無形。

  

▼打開燈之後,營造出來的氣氛又更不一樣了,溫馨的飯桌空間。

  


▮更衣室、起居室規劃

 

▼主臥焦點在於黑白條紋背景牆,更見前衛之美,也隔出獨立更衣室,收納機能再增,本次也特地規劃單獨更衣室,讓業主分區收納,一目了然的櫃體,更方便穿搭也收納方便

  

▼為讓空間運用上更多元,也規劃了一間起居室,架高空間搭配活動式家具使運用上更靈活。

  

▼不僅滿足收納與休憩功能,霧面推門不佔空間同時又可放大空間。

  

MissBig小編偷偷說:

設計師精準空間規劃,替屋主打造理想生活,坐擁夢幻更衣室;多功能室場域隨時因應未來所需,彈性面對生活各種需求!

  

▮Home Data
向上南路/舊屋整新/40坪/4房2廳/預算百萬
主要使用建材:金屬美耐板/造型線板/烤漆櫃體及門片/spc耐磨地板/金屬踢腳板/鐵件拉門
軟件:球狀造型吊燈/餐廳螢火蟲吊燈/造型家具/歐式壁紙